關於我們

建安電子成立於1994年,公司成立初期為銷售汽車音響AVA AUDIO品牌於台灣市場,2006年成立建成興業並代理多樣日系的汽車音響品牌,如SONY、Panasonic、Pionner、Infinity,並在台灣市場獲得索尼公司獨家授權的總代理商,我們能提供多樣化日系品牌汽車影音機型,並能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的汽車音響產品,同時致力給您提供價廉物美的產品與技術支援。

多樣化產品

我們為台灣區索尼汽車音響總代理,提供各系列索尼汽車影音商品,並有代理先鋒、國際、Infinity等各大品牌車用產品,以及AVA AUDIO產品

工作時間
聯繫方式

公司理念

卓越品質:追求卓越品質是我們的目標,認真的把每一件事、每一件任務做到最好,更隨時檢討,務求改善。

秉持誠信:以誠信為基礎與合作夥伴協同服務客戶,並實現承諾。

服務至上:藉由滿足客戶需求,提供全方位專業汽車影音服務,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思維,期許帶給客戶最頂級的影音饗宴。

多元化服務

01

完善的保固服務

完善的保固服務

02

多樣化汽車影音產品

多樣化汽車影音產品

03

嚴謹的品質把關

嚴謹的品質把關

04

多年的專業經驗

多年的專業經驗

05

安全穩定車用電子

安全穩定車用電子

06

人性化專業設計

人性化專業設計

電檢合格證書

2
3
4